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外售价曝光 新款宾利添越插混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7 12:2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宾利即将发布新款添越混动版车型,新车的海外售价为141,100欧元。目前,新车的官图已经发布,预计将于年底登陆欧洲市场,届时将与路虎揽胜等顶级豪华SUV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大量的镀铬装饰铺满整个中网,两侧为宾利标志性的圆形大灯,雾灯的位置也被镀铬网格包围起来,看起来更加大气稳重。车身侧面,轮拱的造型更为突出,车轮的轮毂也被设计为亮面材质,两者的搭配显得整个车身充满了力量感。

  尾部,新车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尾灯的造型与前灯形成呼应,此外Hybrid标识被放置在了尾灯下方,突显其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大量木质装饰板,空调出风口周围也有银色装饰点缀,中控屏采用嵌入式设计。此外,门板等位置均采用皮革缝线工艺,使车内兼具豪华质感和复古情调。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30kW,最大扭矩7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