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EU7 BEIJING首款电动车/续航451km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7 09:34作者:吕怀中编辑:王雨

  eu7是达尔文系统孕育诞生的首款中级纯电动轿车,也是北汽新能源首款升级为beijing品牌的纯电动汽车。定位“大格局纯电中级车”nedc综合续航451km。新车曾亮相于成都车展,并于9月9日在广州工厂正式下线,竞争对手锁定比亚迪秦pro ev及广汽新能源aion s等精品电动车。目前eu7已经在线上正式发售,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15.99-17.59万元,有着极其突出的性价比。

  外观:

  相比这几个对手,eu7在车身尺寸上要突出的多,新车的车身长度超过4.8米,轴距达到2785毫米,更大的车身尺寸和轴距,理论上也能提供更充裕的乘坐空间。

  在20万以内的精品纯电家轿中,几何a、比亚迪秦pro ev和广汽新能源aion s在设计上也都颇具看点,但eu7整体设计更稳重、更具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