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轿跑即将投产 搭2.0T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7 09:16作者:何鑫编辑:王雨

  目前上汽大众旗下已经陆续推出了柯迪亚克gt、途昂x两款轿跑suv,今年初上汽大众对投产途观lcoupe车型进行了相关项目的招标工作。近日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途观l coupe项目正式启动。新车预计搭载1.4t、2.0t发动机,参考旗下柯迪亚克和途昂家族车型之间的售价,途观l coupe的起售价预计与途观l相当,在22万元以上。

  大众途观l coupe整体造型将会更加运动,新车前脸预计进行微调,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尾上方配备大尺寸扰流板,后保险杠两侧增加排气装饰。

  参考途昂x、柯迪亚克gt车身尺寸变化,大众途观l coupe将对长度、高度进行调整,宽度和轴距预计保持不变。动力方面,途观l coupe预计搭载与普通车型相同的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62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32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