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T77性能版将上市 售价超10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7 09:08作者:刘凯编辑:王雨

  t77是一汽奔腾的热销车型之一,目前在售的国vi版全系搭载1.2t发动机,官方价格区间为9.08万-13.68万元。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t77 1.5t(国vi)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未来将成为该车系的销售主力。搭载1.5t发动机后,奔腾t77的起售价格或突破10万元。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6、吉利博越pro、荣威rx5等车型展开竞争。(配图均为现款奔腾t77)

  尽管目前奔腾t77的销售势头不错,但是竞争对手普遍使用动力更强的1.5t起步的现实问题也是一汽奔腾不得不面对的。以刚上市不久的吉利博越pro为例,其入门版搭载的1.5td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30kw和255n·m。而suv销量霸主哈弗h6的上述两项技术指标则为124kw和285n·m。这两款车型的起步价均在10万元上下,奔腾t77 1.5t版的最终售价预计与其相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