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新SUV渲染图 搭混动系统10月首发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7 09:03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根据三菱汽车规划显示,品牌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插电混动suv车型,该车将在今年10月举办的东京车展中正式亮相。近日三菱官方发布了一张新车的局部位置预告图,但命名方式及其它车辆具体信息暂未公布。

配图为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

  从已知信息来看,新车座舱后方布局了整流罩,两侧配有四个涡轮扇形散热口,中央的玻璃材质下方可隐约看到该车的核心动力系统。外观其它方面,可看到新车的尾部造型方正,在延续家族硬派风格的同时,也融入了大量科幻元素。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具体的动力信息,以此前三菱发布的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为参考,其定位略高于该款新车,搭载动力总成为2.4l 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可实现70km纯电续航。预计新车将搭载1.6l或2.0l发动机 单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续航里程或保持在50km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