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引领年轻潮流 四款合资紧凑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7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前不久,“国五”车型清仓甩卖,某些豪华品牌中型轿车的终端入门价格,已经下探至非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的价格区间,的确掀起了一阵市场热潮,但就市场销售体量来看,非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仍旧是普通消费者的首选。步入2019年,紧凑型家用轿车更新迭代趋势有了些许变动,集体向年轻化、运动化和精致化靠拢,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本次挑选的四款紧凑型轿车,全部是在2019年年中完成了全新换代,范围覆盖了美系、日系及德系。动力方面也是各具特色,反映出厂家各自不同的造车方向,其中有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及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四款车的售价基本相当,在市场中属竞争关系。

  一、外观综述

  全新福克斯基于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打造,与上代车型呈现的风格截然不同,新车颇为圆润、个性。由于本次挑选的是最高配ST Line版本,所以外观加入了专属运动套件,细节也经过了运动化处理,气质与普通福克斯略有差异,ST Line看着更激进。

  在外观设计方面,每代丰田车都在极力寻求突破,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雷凌全面革新。其前脸设计非常有型,镰刀般造型的前大灯很有运动气势,一改往日中庸的特点。较上代车型相比,全新雷凌前脸不再厚重,因此也就显得精神了许多。

  全新轩逸“露脸”之后便有了“小天籁”的称号,它采用了日产最新设计语言,将运动化变革进行的非常彻底。前脸还是标准V-Motion格栅设计,只不过新款的尺寸更大,重心更低,与此同时车身宽度也有所增加,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协调。

  相比之下,全新宝来的外观设计就显得比较规矩了,保持着大众家族非常严谨的设计思路。车身尺寸增加之后,整车气场也有所加强,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面子上的需求。前脸设计精致,与品牌其它车型区分变明显,不会让人觉得大众一直在无聊“套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