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M6超值版售价7.8万元 舒适/安全不缺席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26 10:19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m6是哈弗旗下紧凑型suv,目前共有四款产品在售,企业将新增全新车型——超值版。日前,有媒体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m6超值版上市,售价7.8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六边形格栅与三角形头灯搭配,具有辨识度。配置方面,超值版车型配有防夹天窗、皮质座椅、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舒适/安全配置。

  选购哈弗m6超值版的用户,还可享受哈弗m6专属“1 5=6”的金融政策支持:首付仅需1.5万起就可以享受5年超长贷,以低至43元的日供将新车开回家,让购车更加轻松无忧。

  新车前脸造型圆润饱满,大尺寸六边形点阵式格栅配以两侧三角形大灯,使前脸更显精致、更具立体感。m6超值版前保险杠棱角分明,两侧采用类似进气造型设计;同时led日间行车灯下方还带有圆形雾灯,配以中间黑色梯形格栅,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m6超值版悬浮式车顶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同时搭配侧窗下沿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新车尾部造型大气,两侧不规则尾灯中间由装饰条连接在一起,整体拉伸横向宽度。此外,这款suv后保险杠嵌入四颗雷达探头,底部黑色护板配以单边单出圆形尾排,凸显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大面积银色装饰包覆,上半部分为横置空调出风口,且出风口面积较大;下方配备一块大尺寸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屏幕下方空调控制旋钮划分清晰,操作便捷。此外,车门板饰条、车窗玻璃控制面板、门把手以及挡把面板均采用银色装饰点缀,整体档次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哈弗m6超值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