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到底有什么魅力?单车导购雷克萨斯ES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6 09:48作者:甄强zq编辑:王雨

  雷克萨斯es于2018年7月在中国全新换代上市,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它已经成为中国豪华品牌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车型,加价、排队等车、增配、涨价,围绕雷克萨斯es的各种新闻一直不断。消费者真的这么喜欢它吗?

  上市之初,雷克萨斯es入门车型es200卓越版售价为27.9万元,混合动力车型es300h卓越版售价35.9万元。由于es进口车的身份,车辆交付时间比较长,每月经销商的交付量并不大,很快在市场上形成了等车几个月、甚至加价的现象。今年9月,雷克萨斯官方提高了es车系的售价,根据不同车型涨价1.1万元或1.5万元,涨幅接近4%。

  涨价的官方解释为新车型增加了多媒体系统及安全系统等多方面配置,因此价格上涨实为抵消配置增加带来的价格成本。主要增加的配置有ics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以及lss 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b、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以及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等),同时还解决了此前用户吐槽最多的车机问题,车机系统升级后可支持carlife功能,使用体验大幅提升。

  我们致电了北京的多家雷克萨斯经销商,销售代表均反馈目前es300h、es200等车型的卓越版订车依然很火爆,交车周期根据车型不同,普遍都在3-6个月左右。虽然从情感上会有用户介意,但是就增加的配置与价格而言,也是物有所值的。

  看来准备出手雷克萨斯es的用户,还是要有一定的耐心才行。当然,最好的办法是雷克萨斯能够借助此次官方调整价格的机会,提高对中国的产能输出计划,缩短用户的提车周期,不要在出现上半年的经销商加价行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