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动力展现高性价比 名爵6 PK合资选手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6 09:46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就国内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而言,除了大众以外,基本上是日系车的天下,凭借着省油好开等特点,让它们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首选。而名爵6作为一款偏向运动风格的家用车型,除了有着出众的颜值外,其优异的驾控乐趣,也让它俘获了不少的目光。那么,有着出色综合实力的名爵6,相较于日系三强们,是否能够占得先机呢?

  此次对比车型,终端价格都在14万元左右,名爵6虽然官方售价较高,但凭借着更高的优惠幅度,在价格上相比优惠较小的日系对手们,差距并不是很大。再考虑其作为顶配车型,在配置上更为丰富,也进一步凸显了名爵6的性价比。

   4s店行情调查

  从上海地区的4s店了解到,目前名爵6的优惠幅度在8000元左右,而本田思域、丰田雷凌、以及日产轩逸,在优惠力度上则要稍小一些,并且这三者在购车时都需要加收一定的服务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