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谍照 搭3.0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6 08:59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随着3系完成换代工作,产品竞争力的大幅提升,其旅行版车型在与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4 allroad、大众蔚揽等车型的竞争同样值得期待。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这一组宝马全新3系M340i xDrive Touring(旅行版)的路试谍照,该车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

配图为宝马全新3系旅行

  宝马全新3系旅行版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进行加长。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细节处融入M家族设计元素,新车前脸装配熏黑双肾式进气格栅, 车侧上方后视镜由磨砂材质包裹,下方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配蓝色四活塞刹车卡钳。内部空间方面,新车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形成大面积纯平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9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