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进一步提升 华晨宝马X2实车到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5 13:5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关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华晨宝马X2的实车图,该车已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据悉,国产宝马X2将于今年年内上市,价格区间有望进一步降低。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X2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新车的设计基本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家族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全LED大灯经过熏黑处理,配合M运动套件,整体风格更加运动化。

  车侧造型看上去很敦实,线条设计流畅,狭长而微微上扬的车窗为其营造出更多的运动感。车尾底部的护板宽厚,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此外,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相比进口版车型仅在高度方面减少了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座舱内采用了LED光源构成的独特六色氛围灯,营造出很时尚的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侧风窗饰条、侧围、后扰流板、前保险杠饰条、后保险杠饰条、黑色外后视镜壳、后摄像头、前保险杠传感器以及多尺寸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214马力,与进口版本车型相比均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