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突然迈入混动时代?热门新能源车型消息汇总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9-25 09:30编辑:赵月

  2019年新能源车型逐渐丰富,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已进入500km+阶段,插电混动车型的快速普及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随着纯电续航里程的增加,100km以内只用电不用加油,整体费用可是很实惠,如果和燃油版车型价格差可以控制在10%以内将非常有竞争力,希望随着技术的成熟和熟练提升,我们能看到更多的高性价比新能源车。

  奥迪A6L 55 TFSIe quattro

  新车特点:采用S-line运动套件、采用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

  腾讯点评:看着宝马530Le不断进入新能源销量榜前10名,奥迪终于要在主流中大型轿车上发力,全新国产奥迪A6L 55 TFSIe quattro采用奥迪全新命名规范,以后从车名就可知晓是纯电动车还是插混车型,目前没有纯电续航里程消息,大家觉得能达到多少公里呢?

  一汽-奥迪A6L 55 TFSIe quattro申报信息曝光,新车是现款A6L插混版,采用奥迪最新命名规则,其中“TFSIe”是插电混动(PHEV)车型标注方式,“e-tron”将专指奥迪纯电动车型。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设计和汽油版基本相同,采用更运动的S-line套件,作为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在车身左侧新增充电口,保留右侧加油口。车头包围两侧饰板新增多层LED灯组,新车长宽高分别是5050/1886/1475mm,轴距3024mm。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汽油版整体布局,采用了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采用奥迪新一代车型上极具识别度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上中控屏+8.6英寸触控屏组的奥迪虚拟座舱,科技感非常出色。工信部申报图上的新车提供两种19英寸轮毂,提供单天窗或双天窗、普通倒车影像或全景影像、两种矩阵式LED大灯,以及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和奥迪Q5 55 TFSIe、奥迪A7 55 TFSIe相同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电池组容量14.1kWh,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工信部申报油耗为2.1L/100km,暂时没有纯电续航里程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