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实惠还要大空间 10万SUV是绕不开这几款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5 09:31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买车想要空间大,还想要通过性强的,那suv肯定是首选。现在家用suv的市场中选择十分丰富,我们只需花费10万余元,就能购买到一台高配置、造型时尚的车。举个例子哈弗h6、吉利博越就是这一级别中的代表车型。

  如果您想选择7座suv的话,还有瑞虎8这样的实力选手。但随着市场的发展,这一级别中又涌现出了很多后起之秀,风光580pro就是其中的佼佼者。风光580pro不仅具备以上车型的优点,还有着自己独到的优势。下面,我们就将这4辆车放在一起,看看究竟谁更出色。

   推荐车型1:风光580pro

  外观方面,风光580pro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车身造型较为修长,结合上满天星前格栅,整体造型较为精致。风光580pro的车尾并没有采用现在许多车型上使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换成了一块横贯车尾的黑色饰板,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推荐车型2:奇瑞瑞虎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