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捷豹F-Type或应用部分C-X75概念车技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5 09:0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透露,全新一代捷豹F-Type或将应用部分C-X75概念车的相关技术。2010年巴黎车展,捷豹发布了C-X75概念车,新车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580kW,峰值扭矩16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秒左右。

  据悉,捷豹原本计划小规模量产C-X75概念车,后因全球金融危机只得作罢,最终只推出了5台原型车。近日有外媒透露,C-X75概念车或将以一种全新的方式重生,其部分技术有望被捷豹移植到全新F-Type车型之上,包括将发动机布局改为中置,以及新增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等。

  此外还有消息称,除了将应用部分C-X75概念车技术以外,捷豹全新一代F-Type可能会采取与宝马合作共享的方式进行研发。根据相关规划来看,现款F-Type将在2020年迎来第二次大改款,不仅能够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也是为了新一代车型的研发留出足够的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