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内饰全面革新 2020款日产途乐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5 08:4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日产正式发布了2020款途乐的官方图片。新车针对外观内饰均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整体造型更加犀利,同时车内加入了双屏配置,科技感也有所增强。据悉,新车将于本月率先登陆中东市场,未来有望引进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途乐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风格前脸,格栅内部的大尺寸V型镀铬装饰显得格外有气势,前大灯组更换为带有C型灯带的全LED大灯,左右两侧的缺口引出一条折线直接连接至前保险杠处,而雾灯区域同样有精美的镀铬装饰,整体前脸非常时尚。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换装了与前脸对应的C型尾灯,点亮之后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加之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相比现款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款途乐最大的变化在于配备了日产最新的双液晶屏系统,下方带触控功能的大尺寸液晶屏取代了老款的实体控制按键,并支持手机互联功能,在整体科技感上有着很大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途乐将搭载4.0升V6发动机和5.6升V8发动机,其中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最大扭矩394牛·米,而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6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