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卡罗拉推休旅版车型 将于年底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5 08:58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莫过于紧凑型轿车,卡罗拉、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别克英朗、本田思域、马自达3昂克赛拉、大众宝来、现代领动等都被“卷入”了这场家轿之争中。其中卡罗拉应该是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其已在中国市场“征战”12年之久,销量的不断攀升,也侧面印证了消费者对它的接受与认可。后续产品方面,全新卡罗拉还将推出trek(旅行版)版本车型,该车型由丰田与美国自行车厂trek联名为喜爱自行车、户外运动的消费者而推出,并将于今年底率先登陆欧洲市场。

  全新卡罗拉trek与卡罗拉普通旅行版相比,离地间隙提高20mm,外观方面前后保险杠均加入了黑色护板,户外车型的既视感更加强烈。车身侧面选用17英寸铝合金轮毂,车尾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及中控显示屏,并配备双色织布座椅和电动尾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系统,其中包括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行人防碰撞预警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2t版本、1.8l混动和2.0l混动三款版本车型,车型全系并未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