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纯电动版曝光 竞争吉利几何A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5 08:56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近日,基于ecmp平台打造的奕炫ev(纯电动版)首次曝光。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电动机,电池容量为47.7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超400km。预计新车售价将在15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吉利几何a、广汽新能源aion s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外观方面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设计,并未加入专属设计元素,车尾仍然保留有双边单出镀铬排气装饰,从外观上很难分辨出是否为纯电动车型。新车与燃油版不同的是,车身右侧后翼子板出增加了开口,预计快、慢充电接口分别位于左右两侧。内饰部分与燃油版车型同样没有明显区别,配有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

  奕炫ev车身尺寸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仅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略低于吉利几何a。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电动机,电池容量为47.7kwh,整车能耗12.9kwh/100km,nedc综合续航里程400km,相比吉利几何a能耗更低,续航里程接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