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PLUS内饰官图曝光 搭1.5T/10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4 13:3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一组获五菱宏光PLUS车型的内饰官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内饰科技感和档次感又提升了一大截。据悉,新车预计将在10月上市,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为“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语言,并运用深浅两色搭配设计,营造出了一种极简硬朗又具有设计感的视觉氛围。此外,五菱宏光PLUS还配备了8英寸大屏中控液晶屏,与上下方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一体化设计,中间“WULING”字样的设计,搭配“高亮黑”的玻璃质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中控内饰的科技感和档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提供2+2+3式7座和2+3+3式8座两种布局形式,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五菱宏光PLUS高光黑色辅助仪表板精心设计,带有按压式储物箱,为车辆的储物空间增添了一层私密性,仪表板配有大面积激光雕刻仿布面料,耐刮擦耐磨,兼具功能性和美观性设计。此外,多功能浮动方向盘采用平底运动风格设计,让驾驶员充满驾驶欲望和激情。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并匹配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