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种动力齐了 沃尔沃亚太全新S60实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9-24 09:51作者:leo编辑:赵月

  日前,工信部第324批申报图正式发布,其中沃尔沃亚太全新s60车型被正式曝光。据悉,新车申报4种动力规格(t3、t4、t5、t8);同时整体造型设计和沃尔沃全新s60(第三代)保持一致,展现出时尚、潮流的新北欧风格。

  新车申报信息

  1.车身尺寸:

  新车不同动力的车身均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2872mm。新车基于spa架构研发而来,与全新xc60、v60一致。

  2.轮胎规格:

  新车为不同动力的车型提供不同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25/50r17(t3车型);235/45r18、225/50r17(t4车型);235/45r18(t5车型);235/45r18、235/40r19(t8车型)。

  3.整备质量:

  新车的整备质量仅在燃油版和插混版上有所区别,分别为:1704-1722kg(t3/t4/t5燃油版)、2030kg(t8插电混动版)。

  4.外饰选装:

  根据动力的不同,配置高低在外观上有所体现;同时,t4和t8车型可选装运动套件。

  t3车型:轮辋、后倒车摄像头、前倒车雷达。

  t4车型:轮辋、带摄像头的徽标、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前车角雷达、后车角雷达、侧窗黑色饰条、黑色外后视镜壳、运动款前/后保险杠、排气管、带迎宾灯门把手、运动款空气格栅、运动款后标识。

  t5车型:轮辋、带摄像头的徽标、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前翼子板侧倒车雷达、后翼子板侧倒车雷达。

  t8车型:轮辋、带摄像头的徽标、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前车角雷达、后车角雷达、大灯清洗器、带标识的运动款大灯、侧窗黑色饰条、黑色外后视镜壳、运动款前/后保险杠、排气管、带迎宾灯门把手、运动款空气格栅、运动款后标识。

  5.动力规格:全系动力均满足国6b(gb18352.6-2016国ⅵ)排放标准。

  t3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油耗申报值7.0l/100km;极速200km/h。

  t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油耗申报值7.0l/100km;极速210km/h。

  t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油耗申报值7.1l/100km;极速230km/h。

  t8车型:该产品是新能源车辆,类型为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电机型号erad2;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223kw;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允许外接充电,具备纯电动模式;油耗申报值1.9l/100km;极速250km/h。

  申报图展示

  t3车型

  t4车型

  t5车型

  t8车型

  编辑点评

  沃尔沃今年在“60”系家族上的发力可见一斑,在今年先后上市了全新xc60和v60车型,而作为最为传统的三厢轿车,全新s60也终于“赶到”。之前,在v60上市的时候,我们一度唏嘘“也许全新s60被沃尔沃给忘了”。好在,9月份新车正式申报,其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市(此前信息是12月份)。

  而当年底,全新沃尔沃亚太s60上市之时,其将面临的是有终端的全新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和即将改款的捷豹xe l。看起来压力着实不小,好在s60提供了t3动力作为入门版,起售价应该会有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