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配置还是空间?捷途X70对比风光580Pro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4 09:44作者:李山山01编辑:王雨

  近年来,自主suv进步十分明显,诞生了一批又一批的高品质suv,有的甚至赶超豪华品牌。这些车型中,它们的价格不仅便宜,在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所以现在10万元的预算里面挑选一辆家用suv有很多选择。除了市场上比较热门的车型外,还有一些表现抢眼的新晋选手。在前不久2020款捷途x70上市,新车在细节方面的提升使得竞争力大增。那么与这一价位区间的东风风光580pro相比谁更强?

  我们挑选的是两款车的中配车型,分别是捷途x70 1.5t dct 悦行版和东风风光580pro 280tgdi cvt智领版进行对比,价格差价9000元。终端价格方面,由于两车都是上市不久的新车型,目前上海地区暂无优惠。

  外观小结:两款车的外观给人以不同的视觉感受,新款捷途x70外观运用了比较凌厉的线条设计,运动感更强。而风光580pro设计更加简约一些,拥有传统suv的基调,看着也不落伍。在外部配置方面,如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后雷达、倒车影像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常规配置比较齐全,但风光580pro多了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自动头灯以及感应式雨刷,比捷途x70稍显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