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唐DM双擎四驱版将于两天后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4 09:28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比亚迪官方透露唐dm双擎四驱版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售价或下探至23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小幅改动,以凸显时尚动感的特点。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第三代dm技术,搭载2.0ti发动机 单电机的动力组合,官方0-100km/h加速仅5.3秒。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唐dm(购车享优惠)(购车享优惠)四驱尊贵型车型将沿袭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在此基础上带来小幅改动。新车在外观上的最大亮点是其铝合金电镀行李架、窗框、鲨鱼鳍天线与外后视镜统一改为全黑设计,与车身颜色形成视觉上的强对比,更显时尚动感。新车的门把手将与车身同色,以保持整体统一性。

  配置方面,唐dm双擎四驱版同样配备了手机远程解锁启动车辆、钥匙遥控驾驶功能 、手环寻车/解锁功能等等。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唐dm双擎四驱版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示识别、360度全景影像等智能辅助驾驶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第三代dm技术,搭载2.0ti发动机 单电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超级电四驱系统,官方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5.3秒。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与三擎四驱版保持一致,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能耗方面,新车比三擎四驱版本下降8%,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8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