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将搭新3.0T 10余项配置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4 09:09作者:张卿编辑:王雨

  早在2013年,路虎揽胜在国内市场需要加价20万元,现如今市场优惠在10万元左右。近日获悉:路虎新款揽胜将上市,动力换装3.0t l6发动机,配置方面进一步提升。其中3.0传世加长版拥有多达10余项的配置升级,包括像素式led大灯、高速智能紧急制动等。

  英杰力3.0t l6发动机采用机械 涡轮双增压技术,依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94kw、265kw,峰值扭矩分别为550n.m、495n.m,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3.0t v6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此外,新发动机预计还将配备48v混动系统,进一步提高整车燃油经济性。

  配置方面3.0盛世版新增自动远光灯辅助、自动防炫目后视镜。3.0传世版与3.0传世加长版增加hud抬头显示系统、盲点警示、驾驶员疲劳监测、交通标志识别配置;其中传世加长版增加的配置最为丰富。3.0创世加长版升级为像素式激光led大灯、22英寸银色铝合金轮毂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