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拒绝主流街车 这款个性高颜值轿车不输雅阁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4 08:53作者:江新星编辑:王厅

  说到本田雅阁,相信大部分人对它都不陌生,在国内汽车市场发展已有20余载,过硬的品质与可靠的性能早已令它深入人心,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可看作同级别的标杆车型。第十代雅阁早在去年就已上市,全面年轻运动化的造型设计没有另其边缘化,反而更被消费者所接受,月均接近2万辆的销量也证明其换代的成功。然而技术本田在国内市场除了广本的雅阁外,其实还有一款主打年轻运动、且实力不输雅阁的家用中高级轿车,它就是来自雅阁相同平台的东风本田inspire。

  inspire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曾经以豪华与高性能为市场所熟知,在日本本土也有过一段辉煌历史,如今历经了五代车型的演变与传承,新的inspire已国产上市,定位于东风本田的旗舰车型,与全新一代雅阁出自同一平台。

  inspire的外观轮廓整体与其同门兄弟雅阁区别不大,只是经过细节化的处理后,使其相对于后者来讲要更加的激进些,比如车头两侧硕大的蜂窝状格栅设计与极具个性化的铝合金轮毂。而其他方面,溜背轿跑的车身姿态,同级具有一定优势的轴距表现都是其外观的亮点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