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RX上市 油耗大降/增多项配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3 09:3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目前国内市场销量较为火爆的豪华中大型suv非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莫属,而雷克萨斯旗下rx车型却没有bba系列车型热度高涨,但其较为亲民的豪华suv售价还是吸引着诸多消费者前来买单,而独具一格的匠心工艺更是赢得了诸多日系车迷们的芳心。目前据台湾汽车媒体报道,雷克萨斯新款rx已于昨日在此地区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kw、2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3.5l混合动力引擎,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9l-7l左右,届时新车油耗也得以下降。此外,新车还对外观细节以及多项配置进行了升级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