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又一轮斗争打响 别克威朗对比大众速腾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23 09:16作者:沈义飞编辑:王雨

  9月19号当天我进行了一期威朗中期改款车型的到店直播,亲自体验到了新车在外观和配置等方面令人欢喜的升级。当我通过现场咨询后了解到,现阶段购车还可享受3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心中对它的好感度又进一步提升。不过紧接着网友就提问出: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中,还可以选择谁?那么针对这个疑问,我选出了目前此级别关注度较高的速腾,为大家做一期详细的对比导购。

  根据威朗在新车配置表上的差距,我认为20t cvt 豪华型在整个车系中最具性价比。那么,在价格上与之对应的速腾280tsi 双离合 r-line将选作为本文的对比车型。并且,根据目前两车的优惠情况作出以下表格。

  目前威朗新车到店就可享受3万元左右现金优惠,诚意十足。不过,通过咨询上海市当地经销商了解到,速腾目前也可享受2.3万元左右优惠幅度。优惠后两者的对比车型在售价上比较接近,竞争关系非常直接。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两车在静态体验上都有哪些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