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全新翼虎混动版德国上市 售3.93万欧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3 08:3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福特全新一代翼虎插电混动版在德国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提供三款配置,起售价为39300欧元(约合人民币30.7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翼虎混动版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前脸标志性六边形中网位置更低,配合全新设计的LED头灯组,整体视觉显得具有运动性。此外,新车在整体设计也显得非常简洁,造型上更加年轻动感。

  侧面部分,新车充电口位于前翼子板处,与尾部油箱保持相对安全距离。设计上,新车在车门处采用大面积内凹设计,光照下营造出强烈的立体光影效果。车尾设计同样非常具有立体感,与老款车型相比,造型上更加饱满厚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742mm,轴距为2710mm。

  目前,福特在德国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翼虎的售价,其中,新车共计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Titanium车型为39300欧元(约合人民币30.7万元);更高配的Titanium X车型为41300欧元(约合人民币32.2万元);顶配ST-Line X车型售价为43300欧元(约合人民币34.0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5L发动机+电机组合,二者相加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25马力,动力电池容量为14.4kWh,纯电模式下可行驶56km。此外,据消息称,新车预计将于年底前在国内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