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长安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实车到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3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某媒体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全新长安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实车照片,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体验一番。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的预售价区间为12.59-17.89万元,并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保持此前发布的魁(Kai)概念车的外形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运动。“盾”型前格栅辨识度较高,并在周边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同时,两侧头灯造型十分锐利。

  尾部方面,全新昂克赛拉主要变化集中在尾灯部分,新车尾灯由此前的两个圆形变更为四个圆形,点亮后视觉上更加醒目。此外,新车在排气布局上也进行了从新设定,升级为双边共出设计,造型上十分唬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充分体现了现代化技术的结晶,中控台设计更为简洁,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更加注重以驾驶员为中心,用料方面也显得非常讲究。另外,全新设计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配合8.8英寸中控大屏,视觉上看起来非常精干,与目前其它主流设计显得有些与众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2.0L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传动系统继续匹配6挡手动或6AT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