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Huracan EVO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3 08:43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得到了一组兰博基尼Huracan EVO最新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现款Huracan EVO打造,外观细节变化不大,后窗扰流板有所调整。据海外媒体预测,测试车很有可能是Huracan EVO最新入门款两驱车型。

  谍照中的Huracan EVO测试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区别,采用了兰博基尼家族设计,整体风格激进、战斗。作为中期改款后的车型,Huracan EVO在Huracan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套件,有助于获得更大的下压力。测试车尾部设计看到了些端倪,与现款Huracan EVO后窗扰流板不一致。

  动力方面,现款Huracan EVO搭载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40Ps,最大输出扭矩600N·m。若测试车为两驱车型,按以往规律,动力参数会有所降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