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SQ2路试谍照曝光 搭2.0T引擎配轻混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2 09:26作者:佟浩编辑:赵月

  奥迪品牌旗下SUV偶数序列车型主打个性化标签,譬如Q2、Q4(进口)、Q8。而随着国内消费者对小型SUV这一品类的关注越来越高,Q2车型也随着完成了国产化工作,售价得以进一步下探,与部分合资品牌热门SUV车型,大众探岳、本田CR-V、丰田荣放等车型存在着价格上的重叠,在填补家族在该领域车型空白的同时,也将满足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后续产品方面,基于Q2打造的SQ2近日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新车将配备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奥迪SQ2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运动化元素,前脸装配六边形熏黑进气格栅,上方悬挂“SQ2”字样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下方保险杠采用贯穿式,同样进行熏黑处理。车侧后视镜及窗线均由亮黑色元素装饰。车尾上方配有小尺寸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