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718 Cayman RS曝光 搭4.0升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22 08:36作者:张朦编辑:赵月

  718系列是保时捷继911之后的又一经典之作,中置后驱的布局与相对“低廉”的售价让其显得更为亲民。日前,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保时捷718 Cayman RS的谍照。作为718系列标榜性能的车型,新车采用了更为“战斗”的外观套件,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4.0升水平对置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作为一款更具性能取向的车型,保时捷718 Cayman RS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杠,两侧为大尺寸进气口,上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前杠底部的黑色饰板也是出于对空气动力学性能的考量。在两侧车门之后,上下两组进气孔为718 Cayman RS的中置发动机带来更多的新鲜空气,同时也有助于热量的散发。

  尾部方面,保时捷为718 Cayman RS配备了大尺寸的尾翼,以提升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重新设计的下杠底部配有扰流板,并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另外,新车前后均采用了大尺寸的打孔刹车盘,有助于提高连续制动时的稳定性。

  动力方面,718 Cayman RS将搭载一台4.0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对发动机内部进行重新打磨,以减小摩擦力提升转速,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309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