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控首选 4款轿跑SUV玩的就是回头率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9-20 09:28编辑:赵月

  推荐车型:大众途昂X

  指导价格:31.69-48.89万

  亮点:豪华中大型轿跑SUV,动力强劲选择丰富

  外观方面,途昂x依然是那种身材魁梧的硬汉,车身设计延续了途昂大量的造型元素。但是仔细绕车会发现,途昂X实则精致许多,比如对之前途昂上过于莽撞的大块元素都进行了调整,增加的细节设计带来了很好的豪华感。

  内饰方面,途昂X基本继承了途昂,当然因为毕竟是一款全新车,在设计细节方面有了一些新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2英寸中控屏幕以及触控空调等面板的加入,使途昂X科技感更强,也为内饰营造出更为动感、年轻的氛围。

  配置方面,途昂X全系标配定速巡航、LED前大灯、副驾驶8向手动调节等。高配车型配备了车道保持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无线充电等。

  空间方面,身高173cm的驾驶者坐入途昂X的前排了,将座椅调至最低的位置,实测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左右了。以相同姿势来到后排空间,实测头部有4指空间,腿部空间则是大于两拳多了。

  动力部分,途昂X与途昂一样,提供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及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扭矩500N·m。

  编辑点评:与其将途昂X理解为一个全新轿跑SUV,更多其实可以解释为一个途昂运动版,它的发动机、变速箱以及轴距和途昂完全一样,也基本继承了途昂的优点和良好口碑,在性能和操控方面也和途昂基本差不多,当然外形方面则年轻激进很多。但是这个级别的途昂X基本就是40万以上了,购买者可以说是凤毛麟角,不太具备普遍意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