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控首选 4款轿跑SUV玩的就是回头率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9-20 09:28编辑:赵月

  推荐车型:哈弗F7x

  指导价格:11.99-15.49万

  亮点:造型设计动感,内饰细节处理到位

  外观方面,F7x的“魅力”来自于其充满设计感与时尚感的“溜背车身”,俯冲感的车体设计让整车造型恢弘大气的同时更具时尚魅力。此外,F7x的设计亮点不止于此,六边形蜂窝状中网设计时尚动感,配合多透镜LED大灯组与倒钩式日行灯,使其充满“变形金刚”般的精密质感。

  内饰方面,F7x是基于F7设计而来,整体的风格与F7比较一致,只是细节上做了一些变化,是的整个内饰更加年轻化,包括时尚的撞色搭配、副驾驶席的仿碳纤维饰板、电子挡把等,目的都是为了体现F7x的与众不同。此外,中控屏界面的设计与现款系统相比功能更丰富、界面设计更美观。

  配置方面,F7x全系标配了贴顶行李架、前无骨雨刮片、真皮方向盘等。顶配版本还提供了遮物帘,PU座椅、副驾驶员座椅4方向电动可调等配置。

  空间方面,体验者的身高为176cm,坐进前排,调整到最低的位置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余量。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还有四指的剩余,腿部空间还有两拳多的空间。

  动力方面,F7x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与之匹配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85N·m,并且百公里加速为7.5s。

  编辑点评:哈弗F7x是基于F7打造而来,轿跑范儿是其最大亮点,虽然为轿跑SUV,但是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却相对哈弗F7车型变化不大,而车尾的造型也相对CS85 COUPE等车型来说更显保守一些,整体表现稍中庸。尽管造型有所改变,但长城驾驶感依旧在骨子里扎根,关键是哈弗F7x的性价比优势更大,售价很有竞争力,大幅低于长安CS85 COUPE等同级别车型。相信选择它,不会有令人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