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享受专属权 买艾力绅锐·混动可免费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20 08:58作者:徐嘉辉编辑:王厅

  对于许多在职场打拼的精英来说,繁忙的工作往往导致时间不够用,一天到晚常常沉浸于各种方案、会议、反馈之中,最后往往委屈了家庭、父母和妻儿,关爱自己更是无从谈起。这时候,如果时间的长短无法改变,时间的质量能不能提高呢?毕竟高质量的陪伴不等于无时不刻的陪伴,款待自己才能款待这个世界。

  那怎样才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款待自己、款待身边人呢?人们总以为来日方长,什么都有机会。殊不知,人生就是做减法,见一面少一面。当人们不断前行、追逐梦想的时候,往往付出的代价就是减少与家人相处的时间。陪伴是很奢侈的幸运与坚持,要珍惜这些美好的时光,现在只需拥有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不仅让款待更有效率,同时还能获得这款旗舰级混合动力mpv给予的“款待一生”的享受。

  艾力绅锐·混动有地位、有格调、有风度,是提供mpv款待价值的最佳选择。它以强劲动力款待驾驶者,以独特匠心款待乘坐者,以节能环保款待自然环境,是名副其实的款待之车,将以其独有的款待之道为用户创造未来生活的美好。

  为此,网上车市联合东风本田开展“至臻款待 免费升级”购车免费升级活动。凡是有意向购买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的朋友,只需要在专属招募专题上留下真实的个人信息报名参加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购买艾力绅锐·混动车型免费升配置”的资格。网上车市将会从所有报名的消费者中抽出3名锦鲤用户,在指定时间内成功下订购车,即可享受东风本田赠送的一份“至臻款待 免费升级”服务,服务为免费赠送一个升级配置(仅一个梯度的升级),例如原本购买次顶配车型的用户,可免费升级为顶配车型。详情请点击链接到活动专题里进行了解。

  作为一款质享混动mpv,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搭载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重装登场,售价区间为29.48-32.88万元。新车的最大特征就是全系标配实装honda黑科技“魔术感应门”,更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全系标配,在动力系统、智能科技和造型设计等领域实现多重进化,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满足国六标准,产品实力臻于至善,将为时代绅士群体带去高品位驾乘体验,携手创建未来生活的美好。

  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为人营造更快、更顺、更远、更可靠的优异驾乘体验。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6200rpm、最大扭矩175 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工况最低油耗5.9l/100km,续航里程长达900km。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无缝切换、高效节能。

  honda致力于混合动力技术的探索和研究,距今已有20多年。从最初的ima到现在的i-mmd,取得了飞跃式的进步,目前已经达到了世界先进的水平,在2017年和2019年,它两次入选沃德十佳发动机,代表了当下世界一流的技术水平。而且它也非常安全,到目前为止,honda在全球的混合动力车型销量近200万台,却没有出现过任何一例电池燃烧、漏电、触电事故。

  一直是东风honda旗舰级车型的艾力绅,此次配备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重装来袭,并率先实装“魔术感应门”,进一步为用户带来尊贵级款待,凭借尊享大气的设计、舒适宽享的空间和静谧自如的驾乘感受,艾力绅锐·混动为驾乘人员营造了极致舒适的移动乐园,为新世代绅士带来了极致舒适的高品位驾乘体验,“款待一生”从拥有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开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