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3系新增车型申报图 新增涂装颜色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09-19 09:36作者:冯禹森编辑:王厅

  日前,国家工信部网站公布了宝马3系新增车型的申报图。与在售车型相比,新车主要针对动力方面进行调整,将推出320Li、325Li以及330i动力车型。此外,新车还将增加黑色车漆版本。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整体基本没有变化,只是针对细节设计有所调整。包括新车采用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灯腔内部由L型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全新的“天使眼”造型。此外,辨识度极高的“双肾”格栅尺寸更加宽大,并用一体式亮黑色镀铬装饰,这也是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特征。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造型很具立体感,内部L形的红色灯带营造出了犀利的视觉效果,也与前大灯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新增车型的M套件版本还拥有拼色处理的黑色饰板及两侧的通风孔造型,配合小型扰流板加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B48B20D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320/325/330三种尾标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15千瓦)、184马力(135千瓦)、258马力(19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同,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