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田艾力绅混动和别克GL8该选谁?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19 09:34作者:沈诚编辑:王雨

  又到了“不服就开干”时间,今天我们要对比的是mpv“老大”别克gl8和本田最新的mpv艾力绅锐·混动。gl8不用说,常年都是mpv车型的第一选择,霸气的外形和舒适宽敞的空间吸引了无数公商务用户。而艾力绅锐·混动是9月11日才上市的新车型,拥有非常丰富的配置和先进的油电混动系统。

  结合售价来看,这两款车型目前处于非常直接的竞争关系。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预算是30万左右,这两款车型各有什么优势,该如何下手呢?别急,接着往下看。

  我们选取了售价为32.88万元的艾力绅锐·混动2.0l e-cvt至尊版和售价32.99万的别克gl8 es 28t尊享版进行对比。此处有人要问,为什么不选29.48万元的艾力绅和28.99万元的gl8 es来对比呢?主要原因是低配的gl8 es配置实在太低,拿全系标配很多配置的艾力绅来比,有些“欺负”gl8的感觉。

  我们咨询了在成都地区和深圳地区的部分经销商,了解到两款车型的优惠情况和现车情况。艾力绅锐·混动由于是新车上市,没有任何优惠很正常,现车也比较少。让人吃惊的是gl8,上市很久了居然还没有优惠,能按指导价购买已经很不错了,同时现车也很少,这从侧面看出,gl8的受欢迎程度有多高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