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究竟哪里吸引您?一汽大众探岳到店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19 09:26作者:小面糊编辑:王雨

  翻看7月份国内中型suv销量排行,探岳的名字赫然列在首位,老牌的昂科威、汉兰达、冠道等车型均被探岳抛在了身后,很多人或许会觉得这是一次“短暂”的市场波动,但8月国内汽车销量公布之后,探岳的名字仍旧排在了第一位。这对于suv“新兵”一汽-大众来说,确实是了不起的表现,也意味着“探”家族suv在上市只有一年的情况下,迅速成为国内车市中suv第一梯队成员。

  来到距离易车公司不远的北京首汽腾鹏一汽-大众4s店,探岳被摆放在了店面显著的位置,周围的显示屏也都在循环播放有关于探岳动力、技术的宣传视频,很显然探岳已经迅速提升到了与以往的旗舰轿车迈腾、cc类似的地位。尽管是工作日的下午,来看探岳的消费者并不少,在征得同意后,我与几位打算购买探岳的消费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w先生是一位央企员工,利用中午休息的空闲来到办公室附近的首汽腾鹏看车,我向他说明来意后,他表示经常用易车app查报价,这次来看探岳主要是因为夫人喜欢,他就来“把把关”。看到实车的设计与功能之后,他也动了心,随后便向我询问买哪个配置更合适,后来基本可以锁定为我们视频里推荐的330tsi豪华版,主要是因为这款车型配备了预碰撞安全系统,会更加安全。

  z女士在8月26日中签北京车牌指标后,带着父母去看了很多车,他们当天来到一汽-大众店之前,已经在旁边的奥迪店看了a4l,尽管在很多人看来这两款车没什么可比性,但是实际上由于成交价接近(中配a4l与高配探岳),加上父亲对suv很有好感,坐在后排就一个劲的夸探岳适合长途乘坐,所以女儿也决定“二选一”,这其实也符合国内用车的一个典型情况,即一辆车在买回家之前,需要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好在c女士对于探岳高配版的全液晶仪表、丹拿音响很有好感,加上suv更高的视野,所以并不为难。

  g女士来店是来订车的,之前已经与销售顾问敲定了购车细节。她买探岳很简单,就是因为安全、空间大,特别是安全,源自对德系车型被动安全能力的认可。其次她对r-line版很喜欢,所以即便在用不上2.0t这么强劲的动力的情况下,还是为r-line版的颜值买了单。

  简单总结一下,作为一线城市的消费者,探岳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消费者的认知是极为迅速的,主要就是长久以来大众的品牌号召力,加上捷达、宝来、速腾等车型积累的好口碑,让suv一经推出,很快就会受到欢迎。当然,无论是设计还是技术,以及实用性角度,探岳都是十分合理、合适的,呈现出均衡的状态,很难让用户挑出明显的不满,这也是重要的制胜法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