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神纯电SUV下月上市 共享雷诺平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9 09:14作者:刘凯编辑:王雨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东风风神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动SUV——EX1,并开启预售,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8万。我们了解到,风神EX1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雷诺同平台打造,与雷诺e诺同属姊妹车。动力部分搭载了与雷诺e诺相同的动力电池,未来将主打城市通勤市场。

  东风风神EX1所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3kW,峰值扭矩125N·m。新车电池总容量为26.8kWh,工信部NDEC综合续航里程271km,与比亚迪元EV、长安CS15EV、欧拉R1等同级车相比,其电池容量、续航里程都略有差距,不过鉴于EX1未来的市场定位,满足日常的城市通勤还是足够的。另外,新车车身尺寸与雷诺e诺基本保持一致,车身长度超越竞品车型欧拉R1。

  东风风神EX1在外观上采用了东风风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黑色封闭式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内饰布局采用双色设计,并配备有旋钮式换挡结构、中控显示屏,空调为手动调节,还配有机械手刹,能满足日常生活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