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添越特别版实车曝光 10月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9 09:0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添越是宾利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与玛莎拉蒂levante为同级车型;其在国内市场398万的新车售价,也是让众多潜在消费者们望而却步,成为了人尽皆知的昂贵艺术品。目前宾利添越特别版车型实拍图现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以及11月陆续推出两款车型,届时也将为消费者们带来不同于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的用车体验。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双圆灯组造型,并装配了大尺寸金属镀铬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了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加装了金属行李架。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