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新款雅阁售价曝光 动力超帕萨特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9 09:02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作为本田旗下的一款畅销车型,雅阁今年1-7月在华销量达到了130,360台,其销量数据也要高于同级对手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大众迈腾/帕萨特等竞争对手。目前本田新款雅阁实拍图现已曝光,新车海外起售价为24,800美元(约为18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60n.m、37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以及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车型动力参数已超越大众帕萨特2.0t高功率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车尾则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