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皆有升级 新款华晨宝马X1现已到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9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在郑州某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华晨宝马X1。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动力以及配置有着全面提升,可以说诚意十足,同时,新车将在近期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1延续了海外版本造型,双肾前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两侧头灯造型并未发生改变,下方雾灯区域和前包围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凶狠。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同在于尾灯组灯腔造型有所调整。下方外露的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管得以保留,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新款X1的内饰终于向家族设计看齐,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的确有些老气。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三辐式M运动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等,实用性和便利性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92马力,1.5T和2.0T两驱车型换装了7DCT变速箱,2.0T四驱则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