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RAV4将开启预售 预计10月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8 13:4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全新RAV4或于9月21日开启预售,并公布预售其政策,预计10月底正式上市。根据此前信息可以了解到,全新RAV4将推出8款车型,但先期或仅预售4款,其中包括2.0L次低配、2.0L四驱中配/顶配以及2.5L混动四驱中配版,预计18万起售。

  外观方面,全新RAV4荣放沿用了海外版全新RAV4的设计,多边形的分体式中网内部采用了黑色处理,配合棱角分明的LED前大灯设计看起来十分动感。前脸下方还加入了大面积的黑色和银色饰板,使其看起来更加硬朗。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预售的四款车型都标配了天窗、7英寸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ELD头灯组等。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7安全气囊、胎压监测、TSS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套装、LED大灯、电子手刹、丰田智行互联等配置,此次预售的四款车型仅在内饰材质和配置上有小幅差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L版本比现款有所提升,并且提供DTC-4WD以及DTV-4WD两种四驱系统。2.5L混动版集成了一汽丰田众多全新技术,并配有E-4WD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