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车大明白 新款雷克萨斯ES值得买吗?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9-18 09:36作者:丘垂杰编辑:王厅

  对于绝大多数车迷而言,如果梦想有声音,那一定是萦绕在耳边的轰鸣声;如果豪华典雅有蓝本,那一定是匠心独具的雷克萨斯。作为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雷克萨斯ES,它源自于Executive Sedan缩写而来,意为行政轿车,可见它生来野心勃勃。诞生三十载,历经6次迭代洗礼,豪华典雅的气质已然融入车型DNA,深烙在人们心中,让人迷醉其中。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聊2020款雷克萨斯ES(下文统称为新款雷克萨斯ES)魅力几何,为意向用户的选购提供一些参考意见。

  从不经意的一撇所投射到眼睛里的景象,都会在心中不自觉地定下基调,或一见钟情,或无感无视,而新款雷克萨斯ES自然是属于前者的。新车在造型设计上没有大刀阔斧的整改,同时价格有所上调,但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还是物有所值的。

  如果你难以想象优雅豪华与凌厉两种截然相反的气质该如何和谐共处,那么在新款雷克萨斯ES上你或许就能得到答案。新款雷克萨斯ES继承了自家旗舰车型LS的设计语言,“低重心+宽轮距”黄金比例前瞻设计在保留了优雅流畅的造型设计外,又赋予了极具张力的运动视觉感官。尺寸夸张的纵向纺锤形格栅配合精致的镀铬饰框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新款雷克萨斯ES的矛盾美学。

  LEXUS矩阵式大灯彰显其科技底蕴的同时,搭载的自动远/近光灯、随动转向灯以及弯道补光灯等功能则是进一步强化了其照明效果与安全性能。

  上、下两条硬朗腰线加强了整车的线条感与肌肉感,进一步拉升了车身侧面的横向视觉宽度。此外,A柱后移与更倾斜的C柱也带来了更加动感和饱满的外部轮廓,优雅修长的车身侧面设计也更能征服挑剔的消费者眼光。

  新款雷克萨斯ES采用了18英寸轮圈采用空心外圈降噪设计,通过亥姆霍茨共振结构降低驾驶过程中的轮胎共振效应。与此同时,双层降噪玻璃、ANC主动降噪系统和Hybrid Acoustics混合动力降噪系统的应用,对新款雷克萨斯ES的隔音降噪效果都是有感的提升,旨在为车上乘客提供一个更静谧而高级的乘坐环境。

  应用了流行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为新款雷克萨斯ES呈现出层次分明且动感十足的车尾造型,并将纺锤形被巧妙整合到车尾设计当中,将双旗舰” 雷克萨斯LS/LC一脉相承的整车纺锤形架构贯彻到底,同时也彰显出新款雷克萨斯ES“尽情尽兴·优雅从容”的设计理念。

  新款雷克萨斯ES采用了环抱式内饰设计,内饰上部营造出一种宽广舒展的感觉,而下部则注重乘坐舒适性。所有人机交互功能均围绕着驾驶席布局,方便驾驶者在行车过程中从容地进行各项功能操作,也是新款雷克萨斯ES“以人为本”设计理念的充分体现。

  在任意的细节里都难以让人挑剔,这也是雷克萨斯深入骨髓的优雅气质的体现。采用真皮与天然竹木混搭材质的方向盘满足了在视觉与触觉上的双重享受,柔和舒适的把持感,混合着竹木的清香,怎能让人释手?

  12.3英寸的液晶中控屏操作逻辑与UI设计都清爽明了,还可以进行分屏显示,在中控屏左侧镶嵌的石英表,彰显了其豪华感。另外,新款雷克萨斯ES还升级了多媒体系统,搭载G-BOOK服务和百度CarLife系统,实用性更强。

  天然竹木混搭材质出现在座舱内诸多细节处,其中车门上方与中控台相连,强化了座舱的延伸感。车门内与肌肤常接触的地方均采用了软质材料所覆盖,拥有较高的亲肤感。缝线工艺以及镀铬饰条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座舱的豪华气息。

  ViscotecsTM技术在原本平整的内饰表面进行先进的衬垫打印技术,所带来的波浪形表面纹理具有更好的立体感与层次感,并与乘客身体舒适贴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