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X6 M路试曝光 搭4.4T V8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8 09:10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提及宝马x6,其可谓开创了轿跑suv的先河,并持续引领着这股个性风格的潮流,继它之后,奔驰与奥迪才相继推出gle coupe、glc coupe、奥迪q8等车型。剥离开宝马家族,来到更高阶的m-power系列,近日宝马全新x6 m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在今年11月正式亮相。

  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熏黑双肾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尾标处印有“m”专属标识,彰显其性能版车型身份。内饰换装12.3英寸液晶仪表,内置最新idrive系统(第七代)。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00马力(约合441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将在4秒内完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