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豹新款XF谍照曝光 配轻混/空调带屏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9-18 09:08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诞生于1935年的捷豹,作为世界著名的豪华汽车品牌,虽受关注度并不算高,但悠久的历史底蕴丝毫不亚于如今的一线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车如其名,捷豹所追求的正是像虎豹般的力量、速度与美感,拥有独具一格的鲜明特点。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捷豹新款xf的路试谍照,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届时将与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配图为现款xf长轴距版

配图为现款xf

配图为i-pace

  外观方面,捷豹新款xf或将与已经完成更新工作的xe车型保持一致,均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部分新车或将与家族i-pace车型采用相同的触控空调控制面板,以取代现款传统的按键式调节,此项配置也与奥迪a6的三屏设计如出一辙。动力方面,新车除传统的燃油车型外,后续还将推出适配48v轻混系统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