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向精致衍变 新款斯柯达昕锐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8 08:3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家工信部官网发布了一组新款斯柯达昕锐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采用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针对外观配置进行大幅调整。据悉,昕锐海外版车型Rapid即将被全新SCALA车型所替代,所以此次中期改款的昕锐将正式成为中国市场专属车型。

  斯柯达昕锐此次中期改款并未对车身轮廓做出调整,而是针对外观配置及细节进行调整。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与大灯尺寸更为纤细,营造出十足的精致感。同时,前保险杠中的黑色装饰左右两侧呈现出上扬效果,中高配车型还会融入镀铬装饰以增加高级感。

  车尾部分,新款昕锐换装了全新造型尾灯,与现款车型的双“C”造型尾灯相比,新尾灯采用了横置设计,向下弯折的设计则是目前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同时尾部车标也从“箭羽”LOGO更为换“SKODA”字样。除此之外,排气依然为隐藏式单边单出布局,但后底部扰流板两侧新增放排气口装饰,动感氛围略有增加。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斯柯达昕锐将继续搭载代号为EA211系列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0Ps,峰值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或为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