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系2.0T四缸机 宝马3系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8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宝马3系新增车型申报图,从此次曝光消息来看,新车将推出320Li、325Li以及330i动力车型,动力上均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宝马320Li

宝马325Li

宝马330i

  在此前,全新宝马3系的325i、325Li车型已经正式上市,320低功率和330高功率版本预计年底正式上市。根据此次申报图信息来看,新车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标志性“双肾”前格栅占据面积硕大,M运动曜夜版与豪华设计套装版区别在于周边镀铬装饰以及熏黑设计。此外,两侧头灯造型依旧十分细长,并采用了全新天使眼造型。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将为消费者提供黑色车漆,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相信年轻消费者会非常喜欢。

  动力方面,宝马3系全系将搭载型号为B48B20D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调校,分别为320/325/330,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84马力、258马力,变速箱方面,预计新车将与现款车型一致,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