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 腾势X纯电动SUV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7 14:2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作为腾势新能源汽车品牌,腾势X是最新的一款纯电动SUV,基于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600打造而来。全新一代唐EV600的补贴后售价是26万~36万元,由于腾仕X的定位更高,新车上市后预计价格将超26万。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车型都配备了安全配置,如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保障行车安全。此外,新于将于2020年年初交付。

  新车外观采用了大量圆润线条进行勾勒,整体设计风格与大多数造车新势力类似。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机盖下沿黑色装饰条将造型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拉伸了横伸觉效果。下进气口搭配两侧内凹的设计,进一步提升整车运动感。此外,车身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890/1950/1725毫米,轴距2820毫米,定位7座中型SUV。

  纯电动版本的后部与插电式混合版本相同,只是插电式混合版本稍有不同,插电混动版的尾部腾势logo下部镶嵌有“performance”,并设计成隐藏式尾排到,纯电动则没有此设计,且悬挂的是“BEV”标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