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新款科雷傲配置升级 海外正式发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7 13:4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悉雷诺新款科雷傲的最新信息,该车已在西班牙地区正式开卖,起售价保持在28822欧元(约合人民币22.4万元)。此外,新款科雷傲将与奇骏同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U字型进气格栅,中央镶嵌有硕大的雷诺LOGO,同时格栅两侧便是与全新塔利斯曼相仿的獠牙状大灯组,十分具有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在前/后保险杠处增加了镀铬装饰以及银色护板,使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车尾造型较为圆润,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将增加18英寸灰色钻石切割以及19英寸黑色钻石切割样式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8.7英寸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彩色仪表盘等,还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手感更加细腻。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大量安全辅助系统,例如驾驶员疲劳监测、正面防碰撞警报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7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约合110kW)、190Ps(约合1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40N.m、380N.m。传动系统将匹配自动X-Tronic变速箱,后者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