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Redline顶配/RS低配 创界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19-09-17 09:30作者:王昊编辑:王雨

  2019年9月5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创界正式上市,新车全部搭载的是435t(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5款配置车型供选择,指导价区间为13.99-17.99万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全系车型究竟哪款更值得购买。

  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系列成员,雪佛兰创界采用全新suv家族设计语言,新车以fnr-carryall概念suv为设计原型,细节造型上又从科迈罗及经典超跑科尔维特的设计中汲取灵感,视觉上的运动感很强。

  创界总共五款车中除最低配外,还有两款redline和两款rs车型,两者造型风格有所不同,其中顶配的rs车型运动感最强下格栅超大开口设计搭配碳纤维运动前包围,带来强烈的运动气息。创界rs全系采用led光源,星耀led日行灯由22颗直射式led灯珠组成。

  创界的内饰承袭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其中rs车型采用了个性化红黑配色的运用,酷感十足;redline内饰为全黑色,虽然少了些rs车型上的红色装饰,但运动感依旧。中控台中央内嵌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以晶钻六边形包边,设计感独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