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足国六排放 这几款有优惠的皮卡哪个好?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09-17 09:20作者:张青云编辑:赵月

  皮卡目前在中国市场仍然属于小众的车型,而且政策对于皮卡来说也不是特别友好(皮卡政策正在变好,但整体看依然不乐观),所以在这个大前提条件下,皮卡的更替换新并不勤快,唯一能催动其更新的只有政策的变更。国六排放的实施,对于皮卡来说确实是当头一棒,但是有技术储备的车企也已经完成了产品的更新,接下来就看看目前几款值得推荐的国六排放皮卡。

    江铃域虎系列:新颖造型,品质可靠,有优惠政策

  江铃域虎5/域虎7都搭载ford puma系列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2.0l,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格特拉克6mt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t-box车联网系统等科技配置。此外,域虎5、域虎7提供多款货箱选择,长货箱还能选装smc神盾车箱,在耐腐蚀、抗冲击方面表现优秀。

  目前,江铃皮卡推出了优惠政策,9.16日期至9月22日推出了全新的促销活动,有666元抵2666元的购车礼、50元油卡进店礼、6万元1年免息的金融礼以及最高5万元的购车卷等等,详情以江铃皮卡微信公众号为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